企业文化
首页
>企业文化>员工活动

畅心座谈助力新员工成长

来源:六公司作者:李燕林 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每一位年轻人都是建设的生力军,企业的未来人。10月26日下午,六公司缙云项目部围绕公司“1+N”人才培养理念,组织了2018年新入职员工“交流面对面,沟通心贴心”回访座谈会。项目领导班子成员,一对多与新员工畅谈,对他们的工作和成长进行指导。

座谈会气氛轻松,新员工从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悟。从最初的疑问迷茫到现在熟练应对,每个人都进步很大,成长很多。在项目守夜值班的磨练、技术能力的提升、工作方法逐步的改进等成长经历中,他们体会到成长、成才是不易的,都是受苦和奋斗的结果。

公司计划部副部长讲述了自己从基层技术员一步步成长的经历和感悟,真挚朴实的话语得到新员工阵阵的掌声。项目领导们一致表示,希望新员工们在工作上多看、多问、多学,要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项目部每一位前辈都可以是师父,项目的每一次检查、总结都是锻炼的好机会,希望以后大家都能担当项目管理的骨干。

项目经理对新员工的成长很欣慰,他嘱托项目的领导班子和师父们多关心新员工的困难,引导他们更好的成长。结合自己多年的经历和经验,他建议新员工们多阅读关于施工方面的书籍,希望大家在业余时间多熟悉项目投标合同、图纸、行业规范等,更好的运用到施工现场中。对大家的解惑和问题,他一一做了解答。此次座谈会增进了职工间的相互融合,凝聚了青年职工思想,释放了工作、生活压力,使年轻人切实感受到公司的关怀。

“茂林陈叶滋新芽,清江前波让后波。”重视人才,培养人才,一直是六公司的中心工作。新毕业大学生员工都被列为企业“种子人才”库的培养对象,采取“公司+项目+个人”联动机制,以项目为主阵地,以岗位成才为目标,通过“磨炼、施压、轮岗、考核、锻炼”培养综合能力,开创了以技术管理为龙头的复合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集团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详细]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