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庄纪栋拜访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李满长

来源:匈塞铁路指挥部作者:解二旬 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当地时间10月30日上午,正在塞尔维亚匈塞铁路调研的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庄纪栋前往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拜访李满长大使,双方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

在交谈中,庄纪栋首先向李满长大使介绍了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的发展经营情况。他说,中铁二十一局集团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长期扎根甘肃兰州,目前已拥有16家分公司,14000多名职工,年施工生产能力达500亿元以上,是西北地区首家拥有“四特四甲”资质等级的企业。集团海外项目辐射非洲、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突尼斯和东南亚缅甸、菲律宾、印度、巴基斯坦以及中国周边多个国家,大海外战略经营正在稳步推进,综合实力和市场信誉大幅提升。

庄纪栋还向李满长大使表达了企业在塞尔维亚匈塞铁路施工建设期间,希望大使馆能够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的请求。同时还表示将全力配合大使馆工作,积极把握难逢机遇,充分发挥中央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全面履行社会责任,尽职尽责干好匈塞铁路、兑现工期承诺,为中塞友好合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李满长对庄纪栋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在了解和掌握了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匈塞铁路项目和人员配置等情况后,详细介绍了塞尔维亚对匈塞铁路的期待和铁总国际-中交股份匈塞铁路塞尔维亚段EPC项目目前情况。希望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在工程建设中,摒弃国内传统施工管理观念,尽快适应塞尔维亚铁路局管理模式,熟悉当地法律法规,按照规定程序规范施工,早日赢得施工资格并取得工程建设好成绩,用实力和形象树立起中国企业在塞尔维亚工程建设领域的口碑和品牌,

集团公司海外事业部和匈塞铁路塞尔维亚项目部负责人陪同拜访。


集团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详细]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