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郑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慧云一行莅临中铁二十一局集团G234项目检查工作

来源:铁建中原公司作者:夏文斌 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日,郑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慧云、总经理助理韩树国一行莅临中铁二十一局集团G234项目检查工作。中铁二十一局集团铁建中原公司副总经理,中铁二十一局集团G234郑州境G310以南段项目常务副经理郭东峰等。

下午4时,张董事长一行来到G234郑州境G310以南段项目查看了驻地建设进展情况,张董事长边看边向身边的陪同人员询问驻地建设规划、布局,对项目驻地标准化建设表示满意,要求争取一个礼拜高标准的完成驻地建设,然后集中精力投入工程施工。随后,张董事长一行来到万山隧道建设工地,现场查看了工地试验室环境及配套设施。在万山隧道出口听取了施工现场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实地查看了隧道施工情况,对项目工程进展给予了肯定,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关注项目工程建设,支持项目建设,同时也建议项目要统筹考虑沿线工程施工的潜在安全因素问题

最后,张董事长离开施工现场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建设中的万山隧道出口段顶部就是摇篮小学(中国摇篮教育集团万山小学),施工过程中一定要采取切实可行的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学校正常运转不停课;二是要高度重视施工质量,精细施工,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三是要规范扬尘治理工作,确保扬尘治理八个100%的有效落实,强势迎接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四是要抓住施工生产有利机会,抓节点、抢节点,尽快形成大干氛围;五是要加强与周边单位及地方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互利合作,打赢G234改建项目工程攻坚战。

项目常务副经理表示,一定按照建设单位要求,在致力打造优质工程的基础上,把质量、安全工作做精、做细,同时打好扬尘治理攻坚战,为郑州市老百姓、为郑州市交通建设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集团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详细]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