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成功与铁总国际-中交股份联营体签订匈塞铁路建设分包合同

来源:匈塞铁路指挥部作者:解二旬 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当地时间11月11日下午,集团公司成功与铁总国际-中交股份匈塞铁路塞尔维亚段EPC项目经理部(联营体)签订匈塞铁路建设分包合同,合同额1.4825亿欧元。

据悉,为签订此次匈塞铁路建设分包合同,集团公司董事长庄纪栋亲赴塞尔维亚指导,总经理赵彦旭国内多次电话指导,其他领导及各处室帮助协调,经过匈塞铁路塞尔维亚项目经理部主要领导多轮紧张激烈的谈判,最终落成签订合同。

集团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详细]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