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吕林邦到二公司安宁堡棚改安置小区项目部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二公司作者:郭江凝 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2日上午,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吕林邦一行到二公司安宁堡棚改安置小区项目视察指导工作。

吕林邦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代建方负责人对项目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吕林邦指出,政府有关部门、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高质高效推进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全力把安宁堡棚改安置小区项目打造成质量过硬、群众满意并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和放心工程。

在施工现场,吕林邦对项目多措并举抢夺工期,奋力冲刺封顶总目标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业主和施工单位积极克服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这项重点民生项目建设任务,尽早安置拆迁群众早日入住。

集团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详细]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