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在建工程

铁建丽苑小区迎接省级卫生单位检查验收

来源:甘肃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作者:李娜 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卫生是文明的基础,创造一个卫生、安全、健康、优美的小区环境,不仅有利于业主身心健康,更是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的重要载体。铁建丽苑物业服务中心以创建省级卫生单位为契机,积极开展各项创卫工作。11月14日上午,省爱卫办验收工作组莅临铁建丽苑小区进行省级卫生单位考核验收。

小区负责人首先向省爱卫办验收工作组对营造创建省级卫生单位浓厚氛围,建立创建省级卫生单位长效管理机制等方面的创卫工作进行了汇报。然后验收工作组根据省级卫生单位创建标准,对铁建丽苑小区创建省级卫生单位开展检查。验收工作组查阅了铁建丽苑小区图文资料,对铁建丽苑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环境卫生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了解。随后验收工作组来到办公室区域、小区公共区域,对公共场所禁烟控烟、小区内外环境、健康教育宣传栏等创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在省爱卫办的指导下,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发挥优势,改进不足,完善提高自己,不断提高卫生文明意识,加强小区卫生建设,促进创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集团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详细]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