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在建工程

路桥公司潍坊制梁场提前完成潍莱右线小里程方向箱梁架设任务

来源:路桥公司作者:张梦迪 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1日,路桥公司潍坊制梁场安全顺利完成潍莱铁路右线小里程方向箱梁架设任务,比计划完成时间提前两天。

晚上8点多,在潍莱右线寒亭特大桥箱梁架设现场,灯光的照应下,一个个包裹严实的身影正在忙碌着,除了不停运转的机械轰鸣声,还有偶尔闪烁的电焊火花,及对讲机沙沙的调频呼喊声。经过约2个多小时的紧张作业,潍莱铁路右线寒亭特大桥小里程方向最后一孔箱梁顺利架设完成。

潍坊梁场承担潍莱铁路272孔箱梁的制运架任务。目前,已完成箱梁预制184孔(其中32米箱梁149孔,24米箱梁34孔,20米箱梁1孔,);架设103孔(其中潍莱右线架设79孔,潍莱立折线24孔),预计明年6月份完成全部预制和架设任务。 

集团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详细]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