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在建工程

黔张常铁路项目部无砟轨道施工顺利完成

来源:三公司作者:魏金元、孙俊崇 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上午10时,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顺利入模,标志着黔张常铁路项目部施工的全部无砟轨道顺利完成。

由三公司黔张常铁路项目部施工的彭家隧道无砟轨道双幅长4822.4米,吴家隧道无砟轨道双幅长5943.4米,辽叶溪中桥无砟轨道双幅长67.2米,无砟轨道双幅全长共计10833米,是标段施工的重要控制性项目。施工期间项目部对雨水多道路受阻严重、材料供应紧张、施工周期压缩等不利因素的影响,项目部按照业主和集团公司的整体工作思路,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紧盯施工现场、分析施工节点计划倒排工序,明确目标,责任到人,全力以赴,克服重重困难,在各级领导和全体参建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经过5个月的顽强拼搏,在要求的施工节点日期前,顺利完成了无砟轨道施工的全部工作,为后续的桥梁架设和线路铺轨创造了施工条件。

集团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详细]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