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德国电视二台记者莱夏特一行到匈塞铁路采访

来源:匈塞铁路指挥部作者:解二旬 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作为匈塞铁路的一名参建者,我感到肩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将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实现按时开通目标”项目安全工程师接受采访时说到。当地时间上午11时30分,德国电视二台记者、东亚首席代表莱夏特一行来到集团公司承建的匈塞铁路塞尔维亚项目贝泽段施工区段进行采访,铁总国际—中交股份联营体副总经理胡永江接受采访,项目经理部领导陪同采访。

莱夏特记者一行驱车来到贝泽段施工区段,在施工现场听取了胡永江对工程概况、工程规模、工艺工法、安全质量、施工进度、班组管理等方面工作的介绍。随后,记者一行对现场技术、安全、施工负责人员进行了细致采访,对现场作业及铁路沿线进行了拍摄。记者们对在项目上采访到的素材特别满意,他们表示,中方企业工作做得非常出色,员工们也都很优秀,采访的对象都在为中国铁路叫好。

据悉,匈塞铁路塞尔维亚项目目前施工的贝尔格莱德中心站至泽蒙站左线8.29公里为既有线电气化改造工程,现场正在进行左线既有钢轨、扣配件拆除、道砟清除、枕木回收等作业,该区段计划2019年3月份进行铺轨,5月10日开通运营。

集团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详细]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