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首页
>企业文化>员工活动

二公司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二公司作者:赵岩、张琦 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7至18日,经过来自基层单位的27支代表队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二公司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有120名运动员踊跃参赛。

开幕式上,二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体协名誉主席向本次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热情致辞。

开幕式后,乒乓球比赛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比赛过程中高潮迭起、笑语频传,由于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选手之间实力差距很小,使得比赛分外精彩,“挡、削、拉、抽”一个个动作行云流水,正手对攻、底线对拉,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不时点燃着观众的激情。拔河赛场上,初冬的寒冷抵挡不住各参赛队伍比赛的激情,比赛中每位参赛队员不遗余力、全力以赴,大家为他们加油呐喊,现场加油声和口号声交织在一起,气氛异常高涨。整个运动会过程隆重、热烈、精彩、和谐,使广大干部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二公司柳敦联络线与常乐电厂项目部、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部、铁润物业公司、鹏博风情广场项目部分获乒乓球团体比赛第一、第二和并列第三名;检测中心、郑州中牟项目部、榆中环城西路项目联队,榆中环城东路项目部、安宁堡项目部、柳敦联络线、常乐电厂项目联队,金诚混凝土公司、物业公司、银吴铁路项目部联队分获拔河比赛前三名;乒乓球男子组和女子组单打冠军则由来自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部的张增林与金诚混凝土公司的王凤霞分别摘得。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二公司广大职工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的平台,不仅锤炼了二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坚韧不拔、团结协作的精神,而且展示了企业职工蓬勃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友谊,增强了体质。广大干部职工也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集团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详细]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