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首页
>企业文化>员工活动

五公司与永川区人民法院举办篮球友谊赛

来源:五公司作者:刘志、张太森 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与属地政府之间密切联系,构建和谐良好的地企关系,增进公司与永川区人民法院的交流与沟通。10月10日下午,公司机关篮球队与永川区人民法院篮球队在公司机关篮球场举办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永川区人民法院副院长罗大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宏科、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兼总法律顾问公司工会主席等相关领导莅临观看本次篮球友谊赛活动。

    在赛场上,双方队员奋力拼搏,比赛十分激烈,发挥了较高的水平。通过本次篮球友谊赛加强了公司与永川区人民法院的交流和沟通,增进了单位间员工之间的友谊,强化了员工队伍的团队精神,充分体现了团结、求实、奋发、自强的风采。场下拉拉队为双方运动员的每一个进球报以热烈的掌声。运动员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递着团结和友爱,真正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集团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详细]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