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首页
>企业文化>员工活动

路桥公司中牟项目部开展职工集体生日会活动

来源:路桥公司作者:王一 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在一首生日快乐歌的伴随下,10月8日,22名职工依次被请进了生日会现场,这是中牟项目部为二、三季度的员工举办的生日会活动。

按照公司工会的要求,项目部每季度都为职工组织生日会,大力加强项目部“家文化”建设,切实让身在异乡的职工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生日会现场,在点生日蛋糕祝福蜡烛的时候,欢乐的气氛走向了高潮。在烛光中,大家一起唱起了生日歌,心中默默许愿,祝福自己,祝福同事,也祝福着中牟项目部。项目部领导表达了对22名生日会主角的祝福,并激励大家积极进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简约而不简单的生日会让大家感受到了项目部大家庭的温暖,让大家有充足的干劲和饱满的热情来对待日常的工作。

一个温馨的生日会、一句生日祝福、让大伙心中感到无比温暖,折射出中牟项目部的温情与活力。中牟项目部努力为职工打造温馨的“职工之家”,从工作和生活上给予员工关怀和帮助,激发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让员工在异地他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集团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详细]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