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首页
>企业文化>员工活动

企地一家亲,赛场见友谊

来源:五公司作者:张金辉 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构建良好和谐的企地关系,10月21日,合璧津高速公路项目部特邀重庆市璧山区七塘镇政府举行了以“企地一家亲,赛场见友谊”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

篮球赛在璧山区实验小学篮球场举行,七塘镇政府领导班子等莅临现场观战,现场气氛浓重热烈。下午17时整,裁判吹响了比赛的哨声,两支代表队友好握手,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赛场上,双方选手激烈争抢,挥汗如雨,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比分的交替上升使得现场气氛火爆热烈。最终项目部代表队以20分的优势赢得了整场比赛。

本次篮球赛的开展,更进一步拉近了项目部与当地政府的良好关系,为项目的征地拆迁、施工生产、对外协调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同时,让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中放松了心情,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施工现场,发挥更大的能量建设好合璧津高速。

合璧津高速公路土建三标项目自进场以来,始终将企地和谐共建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制定了详细的企地共建方案,开展了协助政府抑制“猪瘟”疫情、“关爱留守儿童”赠书、“送清凉”进学校、“美丽村庄我在行动”义务清扫、篮球联谊赛等一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地方诠释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得到了地方政府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集团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详细]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