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今天,中铁二十一局和两家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集团公司 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1日,中铁二十一局与甘肃省土木工程科学研究院、甘肃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在总部大楼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前,集团公司总经理赵彦旭分别会见甘肃省工程咨询集团总经理、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明,甘肃省土木工程科学研究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马灵会,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广泛交流。

上午,在会见马灵会时,赵彦旭说,近年来,中铁二十一局在工程建设、专业化道路、海外业务、市场承揽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具备资质、技术、人员、装备等方面的综合优势。甘肃省土木工程科学研究院在工程鉴定检测、既有建筑物抗震加固、建筑材料研发的市场前景广阔。中铁二十一局愿与甘肃省土木工程科学研究院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加强战略合作,壮大产能提升,取得共赢、多赢发展新成果。

马灵会在介绍了甘肃省土木工程科学研究院历史沿革和业务发展情况后表示,中铁二十一局是国有大型建筑企业集团,业务范围广、经营规模大、专业人才多、综合实力强,希望能与中铁二十一局在勘察设计、检测鉴定、建筑环保材料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开拓新的领域和路径,实现双方创新发展。

会谈结束后,双方代表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甘肃省土木工程科学研究院、中铁二十一局相关部门和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下午,在会见马明时,赵彦旭对马明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铁二十一局企业概况、经营布局、产业板块和发展状况后说,中铁二十一局拥有铁路、公路、市政、建筑专业“四特四甲”资质,目前在全国各地和海外十多个国别承担着一系列重点工程建设。甘肃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在水利水电工程领域优势独特、经验丰富、成果丰硕,希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强工程建设、勘察设计、投融资等方面合作,实现双赢。

马明介绍了甘肃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业务分布等情况后说,甘肃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具备工程设计、勘察、监理、咨询等多项甲级资质,先后承担过1000余项水利水电工程勘测设计任务,技术势力在全国水利水电工程设计领域名列前茅。他表示,愿与中铁二十一局强强联合、互助互信,探索新的合作发展路径,共同推进全产业链一体化发展,实现企业共同发展。

会谈结束后,赵彦旭和马明分别代表中铁二十一局与甘肃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在协议书上签字。

甘肃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副总经理朱发昇等有关人员、中铁二十一局相关部门和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期间,两家单位同志还参观了企业荣展室。







集团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详细]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