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在建工程

一公司郑州东四环项目桥梁下部结构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一公司作者:李鑫宇 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8日,由郑州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专业站联合东四环指挥部、东四环项目公司、勘察设计、监理等多家单位成员组成验收小组,对公司郑州东四环项目桥梁下部进行验收。经过一上午的紧张验收,所有检验结果一次通过。

一公司承建郑州东四环项目是郑州的一项特大型城市立体交通项目,包括主线高架桥长2.3公里,连接A、B、C、D四个匝道,匝道长3.7公里,地面快速路及辅路2.7公里。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工期紧、任务重、技术标准高、市政环保压力大等诸多困难,不断优化技术方案,推进施工进度,确保了6月30日全线贯通目标的实现。近期,项目已进入主线通车的最后冲刺阶段。

验收组围绕桥梁外部观感、实测实量、资料校核三个方面,对航海东路大跨段至十七大街跨线桥下部结构混凝土进行了逐一查看,验收过程中项目部技术人员全程协助验收组成员,分别利用靠尺、塞尺、混凝土厚度测试仪、混凝土回弹仪、全站仪等仪器对桥体的钢筋保护层厚度、混凝土的非结构性开裂几何尺寸、平整度以及构筑物的点位等相关技术要点进行了精确校验,历经一个上午的紧张验收,所有检验结果一次通过。业主代表对项目部严格遵守技术规范执行标准化施工确保工程质量给予了肯定,并夸奖到:把工期紧、难度大、施工工艺超前的东四环工程交由像你们这样的铁军队伍施工,真是不负众望,无愧央企风采。

集团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详细]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