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一公司开展现场物资信息化管理系统业务培训

来源:一公司作者:任有杰 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各项目施工现场物资设备管理水平,加快现场物资信息化管理系统的应用。11月9日至11日,一公司在和若铁路S5标项目部举办了物资信息化管理系统业务培训。

集团公司物资设备处副处长,一公司物资设备部部长,西安易龙软件负责人及和若铁路、京新高速、阿富准铁路等项目物资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期间,公司物资设备部部长对软件应用及相关要求做了整体部署,西安易龙软件负责人对软件整体情况做了汇报,项目实施经理对软件物资基础数据、物质实物管控、物资账务系统三大功能进行了细致讲解,参加培训的物资人员同软件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有针对的若干问题,软件公司均进行了专业性的解答,并进行了现场实际的演练操作。

通过培训,物资人员对物资信息化管理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操作水平,业务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集团公司物资设备处副处长肯定了此次培训成果,对参培人员积极探索学习的精神表示赞扬,同时要求项目加大学习推广力度,较好的利用信息化管理手段将公司的物资管理水平推向新台阶。

集团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详细]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