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在建工程

潍莱铁路项目部42#道岔施工迎来各标段学习交流

观摩学习涨经验,交流互鉴促提升

来源:五公司 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标段间的交流学习,促进潍莱铁路施工各项工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11月13午,济青公司组织潍莱铁路设计单位,各标段施工、监理等单位到公司潍莱铁路项目承建的42#高速铁路道岔施工现场开展施工交流会

在施工现场,项目无砟轨道道岔施工技术负责人首先就42#道岔施工概况、施工工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向参观交流人员进行了介绍,技术人员对螺栓扭矩、轨距、尖轨密贴度尖轨与工作轨降低值、轨道精调等施工参数进行现场检测和讲解,向临近标段全面展示了公司潍莱铁路项目无砟道岔施工技术和质量检测方法。

现场交流结束后,在项目会议室道岔技术负责人再一次全面细致的介绍了42#道岔施工工艺流程、施工工法、安全质量卡控措施等,重点对现场注意事项、施工重难点、解决方法进行了认真阐述。与会人员对技术、安全、质量等诸多方面实用、专业性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最后,济青公司潍莱指挥部指挥长王建圣做出总结,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认真梳理自身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总结查找影响和制约施工过程的实际问题,吸取先进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不断加强标准化建设、规范化流程、精细化管理能力,促进各项目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标段间的沟通交流,拓展了潍莱铁路全体参建人员的视野和思路,对项目管理、施工现场管控、技术革新等都具有积极意义,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集团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详细]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