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在建工程

二公司安宁区刘家堡街道棚改项目地基与基础结构工程一次性通过验收

来源:二公司作者:郭江凝 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15午,由二公司承建的安宁区刘家堡街道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重建安置小区建设项目(1#楼、2#楼及地下车库)工程项目地基与基础结构工程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的监督下,一次性顺利通过验收。

此次地基与基础验收的工程为1、2#楼及地下车库筏板。在项目部会议室,质监站组织召开了验收会议,对报验项目开工报告、技术检验资料、施工技术交底等多个分项进行了检查验收,会后重点对该工程的质量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总结会上,验收单位对本次验收工作及公司承建的工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同意验收通过。

据悉,由二公司承建的安宁区刘家堡街道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重建安置小区建设项目(1#楼、2#楼及地下车库)工程项目在参建的三家单位中,工程进度领先,也是首家通过地基与基础结构工程验收的单位。

参加此次验收的还有兰州市安宁区刘家堡街道办事处及工程设计、勘察、监理等单位人员。

集团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详细]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