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在建工程

五公司天水站改项目顺利完成天华线引入天水车站陇海线拨接施工

来源:五公司作者:段廷璟 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4日,经过210分钟的紧张施工,五公司天水站改项目顺利完成天华线引入天水车站陇海线拨接施工。

此次拨接施工是根据铁总设计鉴定中心批复,结合天华正线、改建陇海下行线和新建天平疏解线三线的位置关系,在天水车站至社棠车站区间陇海上、下行线K1392+172~K1393+800段向南进行的拨移改建。拨接区段上下行各1.628km,分属兰州局与西安局交界管辖范围内,上下行线路施工采用分阶段单线封锁V型天窗施工,每条线路各设3处拢口,最大起道量25公分,线路最大拨移量3.7米。

因拨接施工场地位置狭小,与铁路运营线路并行,安全风险系数高,施工组织难度大。为确保拨接施工平稳有序开展,项目部成立施工领导小组,并将各项工作详细分工、落实到人。施工开始时,拢口负责组、现场带班作业组、施工技术组、大机配合组、安全防护组、后勤保障组各司其职,280余名工人干劲十足,13台挖机、2台装载机、6台捣鼓稳定车轰轰隆隆。

经过210分钟的紧张施工,项目部完成兰局管段拨接1270米,西安局管段拨接358米,完成拢口3处并捣固到位。经设备管理单位现场组织验收正点开通,圆满完成本次II级施工拨接任务。

集团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详细]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