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举行“共产党员工程”“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来源:二公司作者:王淑英 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深秋的金塔,胡杨挺拔、美景醉人。近日,集团公司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隆重举行“共产党员工程”“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敦煌铁路公司副总经理李彦春、项目部领导班子、酒额铁路站前标部分人员共同参加授旗仪式。

酒额铁路站前1标下设三个分部,现有职工 160名,其中党员 51 名,青年 83名,大专以上学历 102 人,技术人员 54 名,平均年龄 38岁。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项目部决定在标段内成立3个共产党员工程和2个青年突击队,它们分别是:茅庵河特大桥第一党员工程、 鸳鸯池水库特大桥第二党员工程、黑河一号特大桥第三党员工程、第一青年突击队、第二青年突击队。

敦煌公司副总经理李彦春、集团公司酒额铁路项目部项目经理分别为共产党员工程和青年突击队授旗,共产党员工程和青年突击队代表分别带领共产党员和青年突击队宣誓。

共产党员工程和青年突击队代表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接过的是旗帜,扛起的是使命,将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哪里有急难险重施工任务,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在酒额铁路项目的建设中,用扎实的工作和勤恳的劳动,创造出无愧于“共产党员工程”和“青年突击队”光荣称号的辉煌业绩。

鲜红的旗帜迎风飘扬,光荣的使命已经在肩。目前,酒额铁路建设各项施工已经在标段内陆续展开,路基试验段、大桥桩基、涵洞施工正在紧张进行。项目部将全力以赴抢抓工期,科学有序组织施工,按照高标准建设要求,为酒额铁路建设贡献力量。

集团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详细]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