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中铁二十一局成功拥有“五特五甲”资质

来源:集团公司作者:发展规划处、三公司、局宣 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关于核准2019年度第九批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名单的公告》(2019年第282号),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获准取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和公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成为中铁二十一局集团首家获得特级资质的工程公司。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继2017年成为全国第四家、西北首家集团公司本级取得铁路、公路、市政、建筑“四特四甲”资质的企业。此次所辖三公司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和公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的取得,标志着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成功拥有“五特五甲”资质。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强企富工、奉献社会”为己任,通过多年潜心打造有品质的团队、塑造有品质的文化、锻造有品质的管理、建造有品质的工程,使企业经营规模、资信等级、资产质量、动力装备、技术能力、管理水平、队伍建设以及抗风险能力有了质的飞跃,承揽、产值、利润、营业收入、资产总额、机械装备均实现了倍增,工程建设项目遍及全国各地及海外10余个国家,社会信誉和品牌形象日益响亮,核心竞争力大幅提升,企业综合实力与日俱增,正按照“一体两翼”战略朝着致力于成为最具价值创造力的建筑产业集团阔步迈进。

多年以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始终坚持公路专业化发展方向和科技兴企战略,以提升施工技术和管理水平为抓手,稳步打造公路建设品质,锻造了一支集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专业化管理和施工队伍,建造了一大批有影响的大型工程项目,产生了一大批施工科研成果,积累了丰厚的施工管理经验和装备,企业经营和产值能力大幅增强。近10年累计承建公路工程55项,正线里程超500公里,所承建的济鱼高速、西商高速、都汶高速公路分别获国家优质工程奖,秦岭终南山隧道、凯羊高速公路等10多项公路工程荣获省部级以上荣誉。自2010年交通部开展公路市场信用评价以来,已连续8年在全国公路市场保持A级及以上信用等级。

此次“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和公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的取得,既是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公路技术和管理能力的体现,也是品牌和核心竞争力的彰显,对企业进一步拓展公路建设市场,强化工程公司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五特五甲”资质的拥有,既为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经营发力、结构优化、转型升级提供了强大动力支撑,又为提升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核心竞争力、抢占国内外建设市场制高点赢得了先发优势。

 

 

 

 

集团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详细]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