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在建工程

喜讯 | 德盛和物业兰州分公司初次获评AAA级信用等级企业、所管辖小区获评三星级物业项目

来源:德盛和兰州分公司 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对全市物业企业信用等级和物业项目星级服务测评工作,结果公布显示,西安德盛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初次获评“兰州市AAA级信用等级企业”,所管辖小区的梧桐苑、铁建丽苑、铁建馨苑均获评“三星级物业项目”。

据悉,本次兰州市安宁区初次共评定出AAAA级企业11家、AAA级企业38家、AA级企业172家、A级企业44家,列入黑名单企业12家;此外,物业项目星级服务测评中,一星级物业项目有89个,二星级物业项目达到240个,三星级物业项目有101个,四星级物业项目有26个。兰州市七里河区本次测评中,评定为AAAAA企业0家,AAAA企业4家,AAA企业17家,AA企业77家,A企业20家;物业项目星级服务测评中,一星级66个,二星级114个,三星级46个,四星级13个。此次信用评审对公司的信用记录、经营水平、发展前景、业主满意度等综合因素进行了严格全面审核评定,凭着良好的企业综合实力和信用度,德盛和物业兰州分公司获评AAA信用等级企业。

德盛和物业兰州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 “诚信 创新永恒 精品 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始终高度重视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将诚信体系建设摆在经营管理的首位,坚持“以诚信为本”脚踏实地做企业,在行业、协会及业主中拥有良好的品牌认知度。此次获得AAA级信用评定,不仅体现了公司履约能力、质量信用、投标信誉、综合实力,还对公司开拓市场,参与市场竞争,实现规模与效益同步增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德盛和物业兰州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以质量为根本,以信用为基础,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在全面参与市场竞争的过程中,继续坚持走“诚信为本”之路,诚信于业主、诚信于员工、诚信于社会,强化企业的管理能力及服务水平,为业主提供安全、整洁、文明、温馨的工作和居住环境,为全面建设和谐社会、文明兰州做出应有的贡献。

集团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详细]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