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首页
>企业文化>员工活动

集团公司第八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西安圆满闭幕

来源:集团公司作者:蒋远志、局宣 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5日下午,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中铁二十一局第八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西安落下帷幕。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爱平出席闭幕式,并向获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问候,向承办此次比赛的四公司和所属秦汉大道项目部表示感谢。勉励全体参赛队员再接再厉、奋勇争先,把比赛中的好作风、好状态贯穿于实际工作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33场次的循环淘汰赛,二公司代表队摘得本次比赛桂冠,四公司代表队荣获亚军,三公司代表队荣获季军。路桥公司代表队、德盛和公司代表队、六公司代表队、集团公司机关代表队、五公司代表队分获第4至8名。轨道公司代表队、电务电化公司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四公司代表队、德盛和公司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优秀组织奖。

期间,场馆外,寒风凛冽,细雨绵绵。场内,这方一分一分的超,那方一分一分的追,比赛精彩激烈,不时迎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叫好声。四公司和所属秦汉大道项目为大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保障,主管领导和班子成员全程参与组织,受到运动员和裁判员的一致称赞。

各代表队反映,近年来集团公司职工体育运动会一届比一届质量水平高,各级组织高度重视,广大员工积极参与,体现了全局上下爱企如家的主人翁精神和争先恐后的集体荣誉感。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中铁二十一局体育工作的一次大展示,是对中铁二十一局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竞争意识、集体荣誉感的一次大检阅,进一步提振了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践行“品质铁建”、推动“一体两翼”战略目标的精气神,凝聚了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为集团公司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集团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详细]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