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首页
>企业文化>员工活动

集团公司朱中铁路项目经理部成功举办第二届“朱中杯”迎新年羽毛球联谊赛

来源:二公司作者:袁飞、冯兴隆 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  【字体:

挥动激情,放飞梦想,12月28日,第二届“朱中杯”迎新年羽毛球联谊赛在兰州新区财贸职业学院落下帷幕。

甘肃省财政厅副厅长郝文杰、甘肃省教育厅职称处处长李常峰、兰州新区教体局副局长赖玉民、兰州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局村镇建设处处长唐玉山、中国工商银行兰州新区支行行长汤涛、集团公司副巡视员黄庆华、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巨宝庆、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王迎宾、甘肃紫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占勇、甘肃财贸职业学院院长周和平、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总经理、工会主席等有关领导参加并出席了此次羽毛球联谊赛。此次比赛共有个单位派出了参赛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在开幕词中讲到:朱中铁路于2017年5月8日开工建设,是包兰、兰新两条国铁干线的重要联络线,也是中铁二十一局集团首个以PPP模式建成通车的铁路工程项目,全长32.448公里,总投资18.6亿元。这条铁路位于兰州新区及皋兰县境内,与中马铁路共同构成了横贯兰州新区的重要铁路通道。2019年10月17日,作为甘肃省列重大铁路工程之一的朱家窑至中川铁路宣告建成并成功通车运营。在建设过程中,中铁二十一局先后投入3000多人,施工机械1200余(台)辆,克服了地质复杂、工期紧、冬季施工等多种不利因素,全体参建者冒风雪严寒,顶酷暑高温,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安全盯控,确保了朱家窑至中川铁路宣告建成并成功试通车。未来,新建中卫至兰州客运专线、中川至张掖城际铁路等项目建成后,兰州新区铁路、公路、航空“三位一体”的交通枢纽体系将得到进一步完善。朱中铁路为兰州新区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了重要交通保障,对畅通兰州新区铁路通道,推进兰州新区西部物流集散中心和多式联运物流基地建设,提高兰州枢纽运输灵活性等具有重要意义。

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在欢迎词中讲到:自2017年第一届“朱中杯”羽毛球赛以来,参赛各方均体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结合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后续合作创造了和谐友好的环境。我们举办此次“朱中杯”迎新年羽毛球联谊赛,是推动兄弟单位相互交流、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重要途径,也是丰富职工文体生活的有力举措,对于在兄弟单位间掀起健身热潮,养成健康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激发忘我工作热情具有积极的意义。

据悉,此次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制,五场三胜制,共两场男双,两场混双,一场女双。 每场比赛采用一局1分制,先得1者胜利,双方打成0平时,先得一分者胜利。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发挥着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竞技体育精神,活力四射,尽显风采,双打队员配合的淋漓尽致,充分发挥团队协作意识,整个赛场洋溢着轻松、愉悦、和谐的氛围。比赛最后,集团公司获得第一名,工商银行兰州新区支行获得二名,兰州新区教体局获得第三名。

本届羽毛球联谊赛的顺利落幕,不仅丰富活跃广大职工群众文化体育生活,而且进一步增强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倡导积极快乐、健康进取的工作方式,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项目建设增添了桥梁,为企业发展增加了动力。

集团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详细]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