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首页
>企业文化>员工活动

小小蛋糕凝聚人心士气

来源:四公司作者:杨亚妮 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祝您生日快乐!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您和家人的支持、奉献,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和谐、同心,共创灿烂的明天!”10月19日,四公司拉林铁路项目部为十月份生日的职工举办了集体生日,为大家准备了生日贺卡和蛋糕。

拉林项目位于高寒缺氧的雪域高原,环境异常艰苦,员工经营任务重,工作压力大。今年以来,为充分营造“尊重人、理解人、关心人”的良好发展环境与和谐企业氛围,积极引导员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进一步实现人性化、亲情化管理,拉林项目部开展了“生日送蛋糕、送祝福”活动,为他们举办集体生日。在每位员工生日之时送上公司对他们的祝福,由项目领导将生日蛋糕和贺卡送到员工手中,用开心的笑脸、祝福的话语让他们感受到快乐、真诚和幸福,感受到家的氛围。

一份份甜美蛋糕的送出,既传递了企业对员工的认同和重视,增强了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也进一步凝聚了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把构筑和谐文化、打造和谐企业、实现和谐发展的要求真正落实在了工作实际之中。

集团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详细]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