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股份公司工会副主席白晶到中铁二十一局汉巴南3标指挥部慰问

把温暖送到艰苦施工项目一线

来源:五公司作者:位冠锋 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秋雨连绵,果城南充的秋天寒气逼人。10月20日,中国铁建工会艰苦项目建家建线重点帮扶暨慰问活动走进由中铁二十一局承建的汉巴南铁路3标项目,把股份公司的温暖送到了艰苦施工项目一线。

在该项目职工食堂,正逢项目党工委为5名十月生日的员工过集体生日,股份公司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白晶,股份公司组织女工处处长李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爱平,工会组织权益部部长,五公司负责同志一行同在场三十多名员工一起为他们送上了生日问候和祝福。

检查慰问活动中,股份公司工作组先后深入汉巴南3标施工一线、项目驻地详细查看项目建家建线工作,从职工生活区餐厅、宿舍到办公区会议室、活动室、职工书屋,每到一处,详细了解,亲切交谈,询职工所需,解职工困难。

10万元艰苦项目建家建线专项资金、近3万元职工书屋建设专项资金、2万元防寒衣等慰问品实实在在为一线职工送来了工会的温暖。

集团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详细]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