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庄纪栋会见香港卫视山东区域总部总裁时小红

来源:集团公司作者:谈军志 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2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庄纪栋在兰州总部会见香港卫视山东区域总部总裁时小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兼首席合规官刘永宏,香港卫视山东区域总部副总裁刘风庭、卢岩陪同会见。

庄纪栋对时小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在介绍了中铁二十一局历史沿革、产业分布、业务板块、发展规模等情况后说,中铁二十一局拥有施工总承包五项“特级”资质和工程设计五项“甲级”资质,参与建设了青藏铁路、济青高铁、商合杭高铁、昌赣高铁等60多项国家重点铁路工程;在房地产市场及房建工程施工领域业绩突出,荣获过鲁班奖、广厦奖、詹天佑奖等30多项国家级奖项。他表示,中铁二十一局愿意发挥自身综合优势,加强与香港卫视山东区域总部的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时小红简要介绍了香港卫视及山东区域总部概况。她表示,香港卫视是一家新兴的国际传媒集团,拥有6个卫星频道,业务覆盖亚太、北美、欧洲、中东、非洲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用专门的频道向海外传播中华文化,提升中国的国际影响。中铁二十一局在人才、技术、装备、资质等方面实力强,希望能与中铁二十一局深化合作,强强联合,实现共同发展。

期间,时小红一行还参观了中铁二十一局企业荣展室;与会人员观看了双方企业宣传片。

集团公司行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经营计划部、财务资金部、投资开发部、中原区域指挥部、轨道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集团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详细]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