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在建工程

一公司武汉江北项目 阳大公路特大桥连续梁顺利合龙

来源:一公司作者:唐瑞 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浇完咯~”一声吆喝声在阳大公路特大桥201#-204#墩(32+48+32)m处“响彻云霄”,10月19日06时23分,随着最后一车砼泵送入模,标志着由一公司武汉江北铁路项目承建的阳大公路特大桥201#-204#墩(32+48+32)m支架现浇连续梁顺利合龙。

阳大公路特大桥201#-204#墩(32+48+32)m支架现浇连续梁总长113米,梁体为单箱单室、变高度、变截面箱梁,主墩梁高3.4米,跨中及边跨梁端处梁高2.8米,设计混凝土方量865方,按设计要求采用一次性浇筑完成,支架采用盘扣式满堂支架进行施工,梁体混凝土施工采用2台37m泵车进行浇筑。项目部合理制定浇筑方案,细化每一道工序流程,结合现场情况明确各级管理人员详细分工,对每一个技术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落实施工过程卡控责任。现场专人强化安全质量监控,确保安全措施到位,质量管理可控。为保证公路行车以及连续梁施工安全,在加大安全防护设施投入的同时,针对上下行车道进行24小时不间断防护,为连续梁顺利合拢提供安全保障。经过24个小时的连续浇筑,阳大公路特大桥201#-204#墩(32+48+32)m支架现浇连续梁顺利合龙。

此座连续梁是江北项目已完成的第11座连续梁,剩余2座计划2020年底全部完成。阳大公路特大桥201#-204#墩(32+48+32)m支架现浇连续梁的顺利合龙,为江北项目全线按期完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集团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详细]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