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巡察组进驻三公司总部开展项目成本管理专项巡察工作

来源:三公司作者:王晓达、李年锋 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1024日,根据集团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集团公司党委项目成本管理专项巡察第一组进驻三公司总部,对公司成本管理情况开展专项巡察工作,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巡察一组组长及5名巡察组成员、三公司在咸阳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共24人参会。

会议指明了本次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方法和基本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开展专项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巡察工作的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聚焦巡察工作的三个重点和着力点,共同做好巡察工作。会后,巡察对相关干部职工一对一进行谈话。随后,巡察组将对公司相关业务部门内业资料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据了解,集团公司本次巡察工作是对党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再动员、再监督,对强化党内监督和正风肃纪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对强化项目成本管理和落实提质增效、亏损治理等工作具有现实意义。

在到三公司总部巡察之前,集团公司党委项目成本管理专项巡察组已经对三公司甜永公路项目进行了专项巡察,之后还将对郑州310国道、荥阳234国道、贵南高铁等项目陆续开展专项巡察工作。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网络邮箱、举报箱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干部职工的意见,认真受理干部职工来电来信来访。

集团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详细]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