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临夏回族自治州政协观摩团到五公司南阳渠提质增效及水系联通项目观摩

来源:五公司作者:葛雪娇 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2日,由临夏州政协副主席马维正带队,全州约100人组成的临夏回族自治州政协观摩团到五公司临夏州南阳渠提质增效及水系联通项目观摩指导工作,临夏州水投总工程师李星海,纪委书记祁发军及项目相关人员陪同此次观摩。

在临夏州水投总工程师李星海的带领下,观摩团首先前往五公司承建的三甲集水厂进行观摩,随后,观摩团抵达达板水厂检查指导。在了解到新建达板调蓄水池有效容积为3.0万m³;建达板水厂日处理规模为1.5万m³,并且果园镇至达板镇达板水厂段铸铁管试通水已顺利完成,观摩团对项目施工进度及安全质量表示高度认可。

临夏州政协副主席马维正表示,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承建的临夏州南阳渠提质增效及水系连通二期工程,通过新建水池、水厂等,增加州内城镇供水功能,给东乡县城以及达坂、唐汪、三甲集供水,极大的促进了城镇化发展。

集团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详细]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