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爱平一行莅临武汉江北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一公司作者:唐瑞 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2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爱平,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长一行莅临一公司武汉江北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华中区域指挥部、一公司、路桥公司、项目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田爱平一行在项目相关人员的陪同先后到阳大公路并线段、团风制梁场、黄州站改等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具体情况,项目经理就江北项目的工程概况、工程整体进展、项目经营管理及项目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田爱平听取项目整体工作情况汇报,对项目部重难点详细了解后对武汉江北项目部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

田爱平提出:一是提高认识,思想上一定要重视,认识上一定要到位,工程施工要按国铁的标准进行施工,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树立企业良好信誉。二是理清思路,各工程公司、各分部要站在集团公司角度看待问题,要主动沟通,互相帮助,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工作。三是科学管理、明确责任、注重安全、提高质量。项目部、各分部要相互配合,优化资源配置,倒排工期,梳理工程量,科学制定施组方案与目标节点,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推进施工进度,加强精细化管控,严格管控成本,确保项目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四是捋顺关系,要协调好跟业主、监理、设计、地方政府的关系,跟区域指常联系、常沟通,集思广益,共同努力推动现场施工生产。五是要坚定信心,不能因为阶段性亏损而丧失信心、丧失斗志,项目部要有信心、有斗志,办法总比困难多,要坚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定会将项目干好。

最后,项目经理表示,感谢集团公司领导对项目的关怀和支持,有信心、有决心团结带领大家继续提升管理水平,严抓现场安全质量,强化责任成本控制,协调好与各方面的关系,努力营造良好的施工生产和经营环境,逐级传递压力,把任务目标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确保项目各项任务目标的实现,向上级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集团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详细]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