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首页
>企业文化>员工活动

路桥公司汉巴南举办职工集体生日Party

来源:路桥公司作者:张萍 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  【字体:

有礼品、有祝福、有美食、有美酒,还有来自冬天的第一杯奶茶,这些都是来自“娘家人”的温暖。12月16日,汉巴南项目部举办下半年职工集体生日会,让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来自己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大家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晚上18:00,寿星们齐聚一堂,现场一片欢声笑语,项目部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礼品,以表心意。项目党支部书记说:“汉巴南项目成立已经一周年,一年来,我们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聚在一起、同心协力、拼搏奋战!为了汉巴南铁路早日建成通车而努力。代表项目党支部对大家一年来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举办此次活动一是为今年下半年过生日的职工送上祝福,二是庆祝项目部成立一周年,三是让大家身心得到放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续施工中,年关将至,大家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完成年度产值目标而努力奋斗”。

将生日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的是抢红包环节!大家一一进入具有代表意义的“1216”群,寿星们打开微信,眼盯屏幕、动作一致,开启拼手速模式,3、2、1没了,抢到的欢呼雀跃,抢不到的继续起哄下一波。

生日会现场活泼温馨,内容丰富多彩,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职工们表示,汉巴南项目是个团结和谐温馨的大家庭,大家一定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将汉巴南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详细]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