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首页
>企业文化>员工活动

铁建中原公司首届职工运动会圆满召开

来源:铁建中原公司作者:姜秀红 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  【字体:

湛蓝天,冬风瑟,活力无极限。 12月25日,为期一天的铁建中原公司第一届职工体育运动会在公司运动场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充分激发了职工的积极性、战斗力和凝聚力,并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致开幕词。首先,他代表公司向全体运动员和组织筹划此次运动会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由衷地感谢和衷心地祝福。在过去的两年中,公司工会在集团公司工会、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各项职能,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全体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把赛场的运动精神,转化为快乐活力工作的源泉。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为公司发展进步做出努力贡献的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全体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运动员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不断加强锻炼,增强体魄,奋发向上,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投身到公司建设发展的征程中,共同谱写铁建中原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此次运动会既有传统竞技项目,也有趣味游戏项目,共设八个项目:乒乓球男单、乒乓球女单、羽毛球男双、篮球、拔河、慢骑自行车、巨人脚步、抢球大作战。公司机关代表队、狼城岗项目代表队、郑州市东四环项目代表队、文创园育才小学联队共74人参加了比赛。公司领导和职工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参赛选手做了充分准备和训练。

运动场上,周密的安排,紧凑的赛程,热情的观众,忙碌的裁判,活力四射的运动员,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铁建中原运动风景线”。经过公司全体参赛运动员奋力拼搏,裁判员公正的判分,获团体第一、二、三等奖的分别是机关队、狼城岗队、东四环;获道德风尚奖的是文创园育才小学联队;获乒乓球女单第一、二名分别是机关队石豆、狼城岗队李佳蔚;获乒乓男单第一、二名的分别是狼城岗队郑中辉、东四环队梁帅威;获羽毛球男双的第一、二的名分别是东四环队李立水、刘杨新,机关队赵少博、高明轩;获篮球第一、二名的分别是机关队、东四环队;获拔河比赛第一、二名的分别是机关队和文创园育才小学联队;获慢骑自行车第一、二名的分别是郑中辉、韩育松;获巨人脚步第一、二名的分别是机关队(田琪小组)、东四环(刘怡雪小组)。

最后,由公司领导班子致闭幕词,并为获奖团队、小组、个人隆重颁奖。

在这场紧张激烈、团结和谐的比赛中,我们触摸到了跳跃的音符,感受到了燃烧的活力,参赛者为运动会的圆满举行画上了句号,并种下了“实在实干、团结创新、争先共赢”的种子,让我们在凯旋的欢呼声中,期待铁建中原公司下一届更加精彩纷呈的运动会。

集团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详细]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